省住建厅调研组来随调研助企纾困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0-26 08:5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10月21日,省住建厅调研组来随开展“下沉企业、助企纾困”第三轮活动,调研了解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聚力聚焦建筑业和房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以及助企纾困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关于助企纾困、惠企政策落实、行业发展,以及“十三五”规划落实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就规划编制工作征求参会各单位意见;召开住建企业座谈会,听取建筑企业、市政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物业企业代表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难和问题。省住建厅相关同志反馈了“下沉企业、助企纾困”前期活动收集问题解决落实情况。
  调研组认为,随州市住建系统及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助企纾困等工作,组建工作专班,上门对接服务,认真落实惠企政策,并结合实际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住建企业复工复产、疫后重振的具体措施,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建议我市住建系统及相关单位紧紧围绕国家、省相关战略和政策,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聚焦公共民生服务和保障、生态环境治理、城市基础设施配套提升和城市功能综合提升等方面,通盘考虑、统筹谋划一批重点项目,以争取更多政策和资金支持,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