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来随调研金融支持农产品出口企业
  • 发布时间:2020-10-22 08:5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10月20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宽宏带领省调研组到随州,就金融支持农产品出口企业情况开展调研。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参加座谈会。
  今年面对疫后农产品出口严峻形势,我市组织召开了外贸出口企业专场融资调度会,各银行金融机构加强金融政策和信贷产品宣传,帮助企业匹配产品,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持续推进“企业金融服务方舱”建设,推动政银担合作,共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
  林常伦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金融支持农产品出口企业有关情况,希望省有关部门和省级金融机构加大对随州的指导,在创新适用的金融信贷产品、健全和完善增信机制、推动中期流动资金贷款增量、适度下放授信业务审批权限等方面给予支持,加大对随州农产品出口企业扶持力度。
  调研组对我市金融支持农产品出口企业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下一步要着力打造“企业金融服务方舱”升级版,提供更高效精准的金融服务;当好金融服务“店小二”,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帮助企业用好用活政策;深入研究农产品出口产业链,提供更优质金融产品与服务;不断丰富增信服务的动力源,发挥担保增信作用,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