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助力建筑企业复工复产暨“三送”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8-14 09:3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近期,我市持续高温天气。8月13日,随州市建筑行业工会组织开展助力建筑企业复工复产暨“三送”(送清凉、送知识、送慰问)活动,让广大建筑从业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当日上午,载有2.2万斤西瓜、价值5万余元的慰问物资、价值近6万元的清凉包以及300件饮料的六辆货车,先后抵达随州城区御景南山、红星天玺等11个项目施工现场,市总工会、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建筑市场管理站、市建筑行业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将慰问物资和书籍送到一线建筑工人手中,感谢他们在高温时节仍然奋斗在城市建设一线,为全市复工复产和城市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
  期间,市总工会、市住建局负责人还询问了解了各项目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错峰施工、疫情防控、扬尘治理等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各企业将防暑降温等措施落实到位,在确保安全前提下,科学有序推进项目施工建设;切实维护好、调动好、发挥好职工参与和谐社会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保障职工在生产操作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
  据介绍,本次“三送”活动中,相关单位还专门通过相关平台,采购了一批大米、食用油、鸡蛋等本地扶贫产品,在为建筑从业人员送去关怀的同时,用行动支持建筑行业复工复产,支持产业扶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