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益电影有序复工复映
  • 发布时间:2020-08-03 09:5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按照湖北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要求,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情况,随州欣农数字电影传媒有限公司向市委宣传部请示启动我市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并及时报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批准,6月19日有序启动我市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截至7月28日已安全有序放映公益电影1078场。
  为确保我市公益电影在疫情防控常态下有序复工复映,随州欣农数字电影传媒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迅速从中影电影节目中心购买关于疫情防控知识的科教片,并联系湖北省公益电影监管平台启动我市公益电影放映监管。为避免放映员聚集,欣农电影公司组织专班到各乡镇电影放映队上门传达疫情防控期间电影放映注意事项,安装设备冲灌电影节目,并严格按照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先从边远乡镇逐步向城区有序恢复我市公益电影放映。由于欣农电影公司防控工作到位且节目新颖,每到一处放映都深受群众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