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部门兑付就业补贴助力稳就业
  • 发布时间:2020-07-29 09:2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真没想到能报销500元的路费,感谢家乡政府一直把我们挂在心里。”近日,收到500元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一次性交通补助的李培丰感激地说道。
  李培丰是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长岗镇大洪山村人,常年在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的一家家具厂务工。因疫情影响,今年,他4月20日外出务工。在听老乡说可以申请一次性交通补助的时候,他报着试试的想法于5月底向大洪山村委会申报,7月6日补贴发放到位。
  据悉,为全力支持我市疫后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定居民就业,上半年,市就业部门用活用足就业补助资金、失业保险基金等各类资金共计6900余万元,对符合补贴要求的企业和个人应补尽补。全市已拨付稳岗返还资金1928.36万元,惠及企业466家,稳定就业岗位4万人;发放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108.71万元;发放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一次性交通补助35.05万元;发放失业金3017人次376万元;代缴失业人员医疗保险费2960人次85.5万元;发放价格临时补贴3063人次81.74万元;发放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168.36万元;发放公益性岗位补贴959.26万元;发放培训补贴486.98万元;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690万元,有力地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稳就业保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