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建行营业部助力企业复工达产
  • 发布时间:2020-07-29 09:1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疫情发生后,建行随州分行营业部全力聚焦支持抗疫与复工达产,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帮助企业抗疫情、渡难关。
  在建行总行、省分行发起常态化向张富清老英雄学习的号召后,建行随州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全力推进普惠金融战略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张富清同志精神,深入到企业、园区、厂区、客户门店,宣讲建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普惠金融等相关政策,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截至6月末,该营业部累计投放普惠金融贷款7444.1万元。
  自复工复产以来,该营业部全员上阵,成立多个“张富清金融突击队”,主动联系各类平台纾困名单客户,优化业务流程,开辟柜面绿色通道,急客户之所急,运用云义贷、云税贷、税易贷、抵押快贷等重点产品,延期还款等多项纾困政策,与企业携手共战疫情,大力支持优质小微企业复工达产。目前,已累计为162家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为我市疫后经济重振贡献力量。
  下一步,该营业部将把学习和践行张富清精神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积极响应中央“六稳”和“六保”工作要求,练好内功、提升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