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 助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 发布时间:2020-07-24 09:07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克克走访部分重点企业
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 助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7月23日,市长克克率市经信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金龙集团、许继三铃、华龙车灯等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副市长吴超明、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活动。
  “公司发展情况如何”“当前有哪些困难和需求”……克克一行先后走访了金龙集团、许继三铃、华龙车灯、犇星等企业,进车间、问经营、听困难。每到一家企业,克克都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当前遇到的问题,嘱咐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当了解到企业面对疫情影响,想方设法求创新、抓管理、谋生产、促发展,取得较好成效,克克给予充分肯定。
  疫情带来应急产品市场需求剧增,金龙集团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扩大应急产品份额,加快战略转型,迎来发展新机遇,目前生产订单充足。克克鼓励企业保持定力、增强信心,抢抓疫情催生的市场机遇,在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经营目标的基础上,实现新的突破。去年,大型国企许继集团重组收购湖北三铃汽车,成立许继三铃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研发能力得到极大加强,绝缘斗臂车等产品供不应求,该公司今年订单已达到8亿元。克克勉励企业,发挥技术优势,借力随州专汽产业基础,进一步整合资源,做优产品、做强品牌、做大市场。华龙车灯复工复产后,全力抢时间、赶订单,截至目前,产销已超过去年同期。面对企业提出的融资等难题,克克一一回应。他提出,各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企政策,让企业轻装上阵,心无旁骛抓生产、谋发展。
  克克勉励企业,要继续坚定信心,精准对接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结构,拓展销售渠道,加快转型升级,力争增量提质,提高产品附加值,扩大市场占有率,确保完成全年目标,谋求更大发展。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抓紧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万无一失。
  克克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瞄准企业面临的痛点、难点、堵点,精准施策,全力协调解决,以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力帮助企业增产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