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金龙集团与广东太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22-06-13 08:4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近日,湖北金龙(集团)公司与广东太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湖北金龙集团董事长饶金才与广东太力集团董事长石正兵举行会谈并签约,双方围绕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网络营销等进行深入交流。
  广东太力集团一行到金龙集团考察交流,参观了金龙商学院、生产车间、实验室及300亩新区在建项目。饶金才说,太力集团在电子商务运营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并多次参与航天产品的研发生产,湖北金龙集团在产业用纺织品的生产领域具有深厚基础,双方在多个领域具有非常宽广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加强高层互动、深化对接交流、开展务实合作,在创建一流企业的道路上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石正兵表示,金龙集团和太力集团同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科研攻关、产品研发、产品推广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高度的互补性。希望双方在携手建设一流企业的进程中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