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镇经济发展稳中提质
  • 发布时间:2022-01-11 09:1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随县洪山镇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兼顾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针对经济运行的短板,采取有效措施,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提质。2021年,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6亿元、一般预算收入2300万元、招商引资3亿元,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位居随县前列。
  在建项目快速推进。投资5000万元的瑞硕电子二期技改扩建项目和投资1亿元的响泉书院泉水文化融合二期项目已经建成并投产;投资2.6亿元的湖北西游记公园智慧游乐区升级改造项目,目前动物园剧场、高老庄趣园、空中自行车等8个项目已建成运营,网红小火车、筋斗云跳床、人力脚踏过山车等5个项目,即将建成;投资8000万元的40万吨钙系列产品一期项目,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和启动生产线建设;投资2.6亿元的大洪山林泉长寿谷升级改造扩建项目全面提速。
  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该镇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逐步理顺招商机制、持续改善营商环境。组织开展大员招商、全员招商、专班招商,借助东莞随州商会在洪客商资源,打好“感情牌”。成功举办招商推介会1次,外出招商13次,接待商客48次。成功与3家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8.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