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御府项目全力奋战确保工程顺利交付
  • 发布时间:2021-04-07 08:5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走进随州御府项目部现场,“奋战100天,确保工程如期完工”的标语十分醒目。目前,项目部全体人员迎来最繁忙时段,二期7#、9#、10#楼、大地下室及周边商铺预计将在7月30日全部交付。大家一刻都没放松,为二期工程顺利交楼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目前二期主楼外立面、室内装修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室内收尾整改和地下室收尾。为保证交付节点,项目部定期组织召开工程例会,协调现场施工面临的困难。项目部老员工通过总结一期交楼的宝贵经验,对大家进行指导和帮助,避免不必要问题的出现,确保重要工程快速推进。
  凝心聚力,运筹帷幄,才能决胜千里。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奋战百天”的号召,科学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展开施工大战,挑灯作业,拼争抢创,为二期工程保质保量顺利交付做全面冲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