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着力发展“飞地经济”
  • 发布时间:2021-01-20 08:5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曾都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将发展“飞地经济”作为推进经济增长的撬动点和支撑点,紧紧围绕产业布局,不断研究产业链条,全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为推动“飞地经济”发展,东城街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力度,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高质量推进老旧小区三年作战计划,旧改项目共有12个,总投资6600万元,涉及20个小区,3273户居民,累计拆违1323户、12000平方米,改造面积达到27万平方米。
  天一公司是东城街道发展“飞地经济”、招商引资的首家高科技智能制造企业。一期征地51亩,投资2亿元,亩平固定资产投资达392万元。去年10月实现顺利投产,产值超过2000万元。正在启动的二期项目,计划投资3.5亿元,征地113亩,将建成集研发中心、厂房、仓库为一体的航母式生产基地。预计投产后,年产值可达6亿元,创利税收入8000万元,并将带动400人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