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镇主攻项目积蓄发展动能
  • 发布时间:2021-01-20 08:5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2020年,随县新街镇坚持“大集团引领、大项目支撑、集群化推动”的思路,突出“补链、延链、强链”,提前布局新业态,不断招大引强,项目建设火力全开。
  该镇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落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抓手,全镇招商引资项目10个,其中年产10万吨非金属矿物制品、鑫达40万立方米混凝土搅拌站、众达电声2000万套喇叭生产线、昊宇电子1000万件高频电子变压器、蓝雅电子1000万套电脑连接线、梓树湾村水果种植及电商销售平台等在建项目6个;远洪农业艾草精油提炼、藤椒基地种植加工续建项目2个;特大型生物气生物肥综合利用、大成长禾电子单双面覆铜板在谈项目2个。重点项目稳步推进,投资5000万元的年产40万立方米混凝土搅拌站项目,已签订合同,摘牌及规划手续已办理完成,正在进行土地平整;湖北资尚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非金属矿物制品项目设备已安装完成;荷花街电子一条街项目,已有2家电子厂落户,其余电子厂正在规划迁移中。
  坚持“巩固提升传统农业、稳步推进特色农业”的发展思路,全力推进现代农业引领乡村振兴。全镇旱稻种植面积达2.3万亩,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6万亩,农作物总播种面积16万亩,总产量8万吨,总产值1.76亿元。充分发挥凤凰寨村核心作用,以刘家岗、墩子湾、红石桥等厉均公路沿线村为试点向河源店片区延伸,大规模种植艾草、地瓜蒌、连翘等中药材4000余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