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 发布时间:2021-04-01 08:5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芳菲满目。3月26日上午,随县财政局召开了财政系统2020年度总结暨2021年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2021年财政工作。
  2020年以来,财政系统干部职工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无私奉献,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保证了全县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的正常运转和建设发展,殊为不易,令人欣慰。从2018年5月正式启动的“作风建设年”活动,历时3年,成效非常明显,财政干部的作风得到根本性转变,精气神焕然一新,树立了财政干部的新形象,得到上下级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随县财政局坚决完成三大目标:完成收入目标,实现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8.55亿元预期目标;完成创先争优目标,确保在2021年全县综合绩效考评中继续保持前列;完成招商引资目标,利用各种途径宣传,积极引进效益好、利税高、潜力大的企业在随县落户,完成县委县政府对财政局制定的目标任务。牢牢守住三条底线:守住防控政府性债务风险底线;守住财政资金安全底线;守住廉洁从政底线。深入推进三项改革:深化部门预算管理改革;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全覆盖;深化国有资产管理“放管服”改革。着力提升四项保障: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升民生福祉;推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