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农行成功上线全市首家智慧校园缴费平台
  • 发布时间:2020-08-05 09:0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近日,全市首家智慧校园缴费平台在随州农行曾都支行成功上线,并在实验小学应用。
  为推进该平台的上线应用,随州农行三级行联动,通过与盛灿科技合作,成功上线了智慧校园平台,经过反复测试,解决出现的各类问题,逐步优化使用流程,才得以正式投产。
  据悉,该平台是以农行掌上银行为入口、为教育行业缴费提供安全的、便捷的一站式缴费服务平台,旨在为学校解决排队缴费慢、现金转账对账难、学校老师工作压力大等痛点。同时,通过与银行的对接,系统为教育行业客户提供多入口的移动在线缴费服务,学生家长可通过农行掌上银行APP完成其它费用缴纳;学校可通过管理后台实现学生信息、缴费项配置、缴费进度、查账对账等管理;班主任通过小程序跟进班级缴费情况。
  实验小学通过该平台3天内成功收取六年级其它费用共计458人次,缴费金额10余万元,农行掌上银行渠道缴费率达到99%,缴费进展稳步顺畅,获得家长和校方的高度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