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7-31 09:4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7月30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伞”工作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军要求,要坚持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促进更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促进“六稳”“六保”落地见效,促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促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推动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于全过程各方面,坚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充分发挥制度利器作用,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持以改革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持续深化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深化纪检监察派驻派出机制改革,完善同级监督的有效作法,着力推动纪检监察监督与其它各类监督贯通协同,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强大治理效能。坚持以豁得出去的拼搏精神攻坚克难,奋力夺取扫黑除恶打“伞”全面胜利。坚持从严从实争做表率,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铁军队伍,打造学习型、高效型、创新型、实干型、廉洁型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