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协商落实在一线
  • 发布时间:2020-01-05 10:1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1月4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的共青团、工会、妇联、对外友好、少数民族、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宗教、归侨界政协委员们,围绕市委书记陈瑞峰讲话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委员们争相发言,各抒己见。大家建议,加强政协协商对一线工作的指导,充分发挥界别小组作用。
  钱玉东委员说,“提案办理协商”是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重要形式和途径,要充分认识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重要性,政协委员要多参与提案办理工作,将协商落实在一线,促进提案办理取得实效。
  艾鹏委员认为,各界别的政协委员应该加强联系,发挥界别小组作用,开展调研、视察、社情民意收集等活动,使政协议政建言既有专业深度、又有社会广度,既有科学性、又有代表性,同时充分利用“智慧政协”平台做好委员提案工作,更好履职尽责、凝聚共识,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夏定贤委员提出,要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做“责任委员”,多到一线调研,坚持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涉及基层群众利益的事情要在基层群众中广泛商量。同时,充分发挥政协在随州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加强界别交流,为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