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作为
  • 发布时间:2020-01-05 10:2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1月4日,政协随州市四届四次会议召开。会议讨论时,政协委员提到最多的就是一个“新”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市政协立足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出现新样子、实现新作为。
  政协委员刘宇宙说,来到市委党校新址参加政协会议,耳目一新,新环境、新领导,新局面、新作为,给人的感觉如春风拂面。委员郭晓东说,听了市委书记的讲话和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有了新感受、受到新启发,随州高新区要以干求助,赢得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支持,实现经济高质量领跑,创新发展实现新突破。委员金安翔说,随县政协要认真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争取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解决好基层政协基础薄弱、工作力量薄弱的问题,促进基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委员何学海说,在新年里,要有新作为,老城小区改造要有新起色,东、西护城河实现清水长流,要在加快供水保障机制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委员们建议,在新的一年里,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希望能多参加市政协组织的系列视察活动,看到新变化,展现新作为,创造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