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和规划“店小二”走进项目送服务
  • 发布时间:2022-09-06 08:3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近日,随州市、曾都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店小二”工作专班到曾都区天一智能工业机器人及精密装配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深入开展帮扶活动,推动问题解决。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公司运营状况,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宣传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加强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服务经济稳增长的“两稳一保”及“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对企业提出的用地问题逐一进行解答,现场推进问题落实。
  “店小二”工作专班表示,在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前提下,用足用活“三区三线”划定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针对规划、计划、补耕指标等自然资源要素保障难题,用好用活政策统筹项目报批所需指标,全力服务项目落地;帮助企业用活用透各项支持政策,全力保障项目发展,助力天一智能工业机器人及精密装配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发展成为城市智能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