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税务局预约急办打造星级服务
  • 发布时间:2021-02-05 09:0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满足纳税人节假日办理涉税业务的需求,曾都区税务局在落实好常规预约办税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节假日“预约急办”服务,有急办需求的纳税人通过“曾都智税服务平台”预约模块预约办理时间,即可持预约码到办税服务厅直接办理涉税业务。
  首次体验“预约急办”服务的湖北程力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共一次性办理了更正往期申报、缴税等多项业务,经办人员叶会计感慨道:“发现申报失误已是周末了,能早一天更正缴款就少一天的滞纳金,我要给预约速办五星好评!”
  据了解,曾都区税务局已将“非接触事项”清单以外的所有涉税事项纳入了预约急办事项清单,加之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进一步完善,曾都区税务局将实现“全天候、一刻钟办税(费)生态服务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