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国栋到湖北茂盛生物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 发布时间:2021-02-05 08:53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2月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来到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公司董事长周义新,并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甘国栋参观了茂盛生物现代农业科技馆展厅,并详细了解该公司的产品研发、销售运营等情况。他对湖北茂盛生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勉励他们继续保持创业激情和创新活力,盯准市场,不断提升创新创造能力,在创新提质、转型升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作出更大贡献。各部门也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发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将市委、市政府出台的系列惠企政策落到实处。
  周义新表示,将继续发扬敢于创新、勇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加出色的业绩,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