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470余名驻村人员深耕扶贫一线
  • 发布时间:2021-02-04 09:3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1月27日,广水市李店镇成立驻村帮扶工作考核组对16个非贫困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进行了专项考核。
  本次考核围绕“日常管理、工作成效、工作落实、社会评价”四个方面进行考核。李店镇考核组采用“自评总结、民主评议、现场查看、推荐评比”等方式对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客观评价。
  近年来,广水市以“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为主题,结合“访、议、解”活动,市、镇、村三级书记扎实做好遍访工作,帮助贫困村出谋划策解难题,跟踪督办促落实,极大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脚下沾泥土,心中淀真情。任期届满时,被村民联名写信挽留的广水市城郊办事处油榨桥村第一书记乐建中,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群众的“幸福指数”。受命于危难之时,带领群众抓党建、强经济、治环境,赢民心、得拥护,青丝变白发的广水街道办事处土门村第一书记张民振……他们是该市扶贫帮扶干部的一道道缩影。
  硬选人、选硬人,真驻村、实帮扶。该市共选派驻村工作队353个,结对帮扶干部7400余人,其中“五天四夜”驻村人员达47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