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
  • 发布时间:2020-11-26 08:4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在“122”全国第九个交通安全日即将来临之际,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百日行动”,各中队迅速组建宣传小分队,围绕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宣传主题“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深入农村地区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重视交通安全,远离事故伤害,营造氛围,防降事故。
  巡回宣传活动中,宣讲小分队围绕货车违法载人、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员超载、不系安全带或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和法律后果深入农村地区开展集中巡回宣讲。同时广辟宣传阵地,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和交通安全出行提示,定期曝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活动,做到“广播有声、电视有影、报纸有字、网络有言、户外有点”,将宣传活动推入高潮,使广大群众知危险会避险,远离事故伤害,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为美丽乡村、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等活动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