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数局推动政务服务下沉
  • 发布时间:2020-10-19 09:1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10月14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人下沉到随州高新区吴家老湾社区,和社区干部共同探讨基层党群服务中心如何更好地开展便民利民服务事项。
  今年以来,市政数局借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之机,推动政务事项下沉,让群众切实享受到“互联网+政务服务”带来的便利。加强乡镇和街道党政综合(便民)服务机构与服务平台建设,加强村(社区)综合服务站点建设,不断完善乡村政务服务中心集中服务模式。
  推动政务网络覆盖到基层,电子政务外网市、县、乡、村四级全覆盖,接通率100%。环网保护为市直部门各系统业务协同和数据共享提供了畅通的网络通道。自建业务办理系统与市级政务服务平台、电子证照、数据共享等平台全部对接连通,实现了“网络通、数据通、业务通”。
  将热线服务延伸到基层。陆续整合18条服务热线到现有的“12345”平台。加快推进市12345在线平台和市直部门、县(市)区一体化建设。目前,市人民政府网“12345热线”版块和“12345在线”微信公众号都已开通,群众可多渠道提交诉求,实现了“一号对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