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专项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
  • 发布时间:2020-10-13 09:1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近日,随县召开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乱象,确保耕地保护红线不突破、质量不降低。
  会议要求,要抓紧抓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清理和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全面细致摸排,从紧从实摸清底数、建立台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摸排工作,为后期的清理处置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认真总结前期整改工作的经验和教训,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做好迎接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准备工作,推动后续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强化督办考核,加强考核、巡查、督查,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厉打击强占多占、非法买卖占用耕地建房违法违规行为。对工作履职不到位、工作疏忽、处置不当和渎职、失职的,适时进行通报和约谈,情节严重的,依法严格追究法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