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检察院会商推进业务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09 08:4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近日,随县检察院召开上半年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通报各项业务数据,分析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提出对策,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该院要求,各干警充分认识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的重要意义,站在全院“一盘棋”的高度,努力形成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工作合力;各业务部门全面掌握业务运行态势,增强主观能动性,加强分析,深入思考,提出对策;政治部将数据分析研判工作纳入绩效考核重要指标,建立奖惩机制;检务督察部门对会商会提出的问题进行逐项督办落实。
  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克服畏难情绪,牢固树立“不进则退”的干事创业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站在“争先创优”的高度,下大力气解决“案件比”过高、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滞后问题,切实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