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农行双措并举助力经济发展
  • 发布时间:2020-06-16 08:5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近期,随着疫情的进一步缓解,中央和地方政府多措并举加大力度支持复工复产和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城市又开始焕发活力,烟火气逐步显现,不仅保民生、稳就业,还能方便群众生活,留住城市的温情。
  “收您25元、微信支付宝都行,直接扫这个农行码就可以了。”“这个码还真方便。”这样的对话是近日夜晚发生在随州城区大十字街天桥上一个卖玩具的摊位,摊主王老板是一个开了多年实体店的老板,这次疫情对他的店的经营影响很大,王老板说就想着利用晚上的时间,在人流量很多的天桥上摆个摊,卖点小玩具赚点收入补贴家用,听说随州农行的收款码用起来很方便,前几天就到农行网点申请办理了一个,说起农行“聚合收款码”,王老板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像王老板一样使用农行收款码的商户还有很多,扫码支付已经成了当下消费的主流支付方式,更成为了一种生活习惯。农行“聚合收款码”自2017年8月面市以来,至今仅两年多时间,已成功吸引近1000万商户使用,服务人次达15亿,广泛应用于超市、百货、批发市场内商铺、出租车、公交车、物业、学校、医院等场所。
  从该行业务部门了解到,相比普通收款码,农行“聚合收款码”具有多种优势:办理门槛低,店主仅凭身份证、农行借记卡即可3分钟在手机上完成自助办理,支持全渠道收款、费率超低、对账清晰、云音箱收款语音播报、贴心服务、各类营销活动。
  前期,该行还面向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群体推出“助业快e贷”个人生产经营类贷款,为客户提供网上自助办理、系统自动实时审批的“零资料、零跑腿、无接触式”体验,期限12个月,额度最高可达50-100万元。此举进一步支持疫情防控、助力小微商户复工复产。
  下一步,随州农行将充分担当社会责任,进一步支持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发展,为他们提供借记卡、聚合码、微信公众号、微银行、掌银、信用卡等支付方式和信贷产品,做好从收款到理财、贷款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满足增值理财、经营周转需求,帮助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