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 发布时间:2020-06-11 08:5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找准优化营商环境“主战场”,充当优化营商环境“主力军”,当好“店小二”“土保姆”,为企业和用地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今年以来,该局对9个市县重点项目明确包保人员、包保任务、包保责任,下沉企业,深入基层,为项目落地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当好“店小二”。华润新能源(随县天河口)风能有限公司在随县的风电场工程项目临时用地复垦工程已竣工,向该局提出验收申请,该局迅速组织市县二级专家现场踏勘,在3日内出具了土地复垦工程验收确认书,完成相关验收程序。公司项目经理晏君感叹说:“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事速度快、效率高,服务周到,是真正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做好“土保姆”。湖北共富牧业有限公司位于随县均川镇,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今年,公司进一步扩大产能,在随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屠宰加工及冷链物流项目。该局开发区分局从企业项目选址、土地报批到“招拍挂”提供“一条龙”的跟踪服务,使企业少跑路,确保项目在最短时间内落地、投产。
  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作为政府重要组成部门,承担着宏观调控和微观管理的双重职能,市场主体、人民群众的关注度高、诉求多。下一步,该局将充分发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权,树牢全局意识、服务意识、亲“清”意识,优化制度供给和要素配置,深化流程再造,全力推进流程、材料、时限“三减”,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