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安居财政所扎实推进“双评双治双促”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2-27 09:3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日前,随县安居财政所召开“双评双治双促”工作推进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紧紧围绕“两个结合”,扎实推进“评机关评站所治不为治乱为促担当促服务”工作。

  该所根据本单位实际,认真制订工作方案,开展“假如我是服务对象”大讨论,让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三农”工作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建议、谈打算,主动融入到活动中去;围绕财政工作特色和群众的迫切需求,在醒目位置制作惠民资金流程图和政策制度宣传栏,全面推行“一站式”服务,对各项制度进行梳理,分门别类制定完善《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和财政管理、财务管理、廉政建设、学习培训等方面规章制度9个,对干部职工实行百分制考核,将考核情况同专管员绩效考核挂钩,形成实干争先氛围。同时,积极打造“阳光财政”,常态性开展强农惠农政策宣传活动,严格把好摸底关、审核关、公示关。

  截至目前,共开展惠农政策宣传10场次,向农民朋友发放《致农民朋友的公开信》共计11000余份,发放农民负担监督卡11000余份,并在各村制作固定宣传栏共计24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