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双评双治双促”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2-26 09:48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今年以来,随县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双评双治双促”活动。在全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各科室醒目位置张贴扫码评议的二维码,服务对象可以点击“满意”或“不满意”选项,对单位工作作风、服务质效、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如实评价。

  同时,该局每周不定期进行督查,查看履职尽责中工作不守纪律情况、工作不在状态现象,重点对服务对象要立足“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和克服“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情况的检查督办,让“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情况无处遁形,“庸、懒、散、软”状态无处藏身,切实避免工作作风飘浮、服务质效低下、履职尽责不力等情况发生。通过扎实开展“双评双治双促”扫码评议活动,提高了服务群众的参与度,畅通了服务对象的投诉渠道,整肃了为民服务的良好风气,促进了服务质量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