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
  • 发布时间:2020-01-20 09:4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神农风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昨日,市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紧扣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成效,思想政治和党性作风受到深刻洗礼,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得到有力推进,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有力提振,达到了预期效果。 
  初心不会自然保质保鲜,使命更需时刻牢记。当前,中央、全省和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已经召开,但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决摒弃歇歇脚、松口气的思想误区,深刻认识到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要站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每个党员都要在思想政治上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用人民群众新期待“透视”,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不断去杂质、除病毒、防污染,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是随着时间推移而自然保持下去的,共产党员的党性不是随着党龄增长和职务提升而自然提高的。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必须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切实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勇于自我革命,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和为民服务的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落实落地,确保践行初心使命常态长效,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让我们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坚决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战,奋力谱写品质随州建设和新时代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献礼地级随州市成立2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