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大厅着力打造更优政务环境
  • 发布时间:2022-09-02 08:3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近日,全动力能源发展(湖北)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邹女士现场书写表扬信,感谢市政务服务大厅前台岗位服务外包人员王金芝的热情服务。
  原来,该公司工作人员不熟悉税务注销流程,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办理注销业务时,得到了王金芝的耐心帮助,很快填好了相关单据,完成了各个事项,并现场拿到了清税证明。这是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市政务服务大厅积极创建一流政务服务品牌,着眼于解决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推动各窗口减时限、减环节、减材料、减跑动,全面推行“一窗通办”,稳步推进“一事联办”;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提供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对前来办事的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对象采取接力方式提供“一助一”服务;积极开展帮办代办,对重点项目、重点人群提供个性化、定制化服务,受到企业群众一致好评,今年已收到锦旗18面,感谢信近40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