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山街道办事处“打擂比武”共谋发展
  • 发布时间:2021-02-18 09:0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为营造乘势而上、大干特干的浓厚氛围,近日,广水市应山街道办事处组织16个村社区开展了2020年度村社区观摩评比活动。
  曹塘角社区建设了法治文化园项目,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解读了《民法典》,提升了居民的尊法、守法意识;北关社区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程序升级改造了更为便捷高效的群众服务中心;双桥社区为永阳学校的顺利施工保驾护航,确保该校2020年9月开园招生;三里河社区在社区中心位置新建“五化”标准卫生室,有力地保障了辖区居民的身心健康;红石坡、三里塘等村(社区)在村庄环境整治上持续发力,极大改善了人居环境。
  前河、北正街、理学街、胜利街、东关等多个社区持续发力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融入基层建设,以党的全面领导为核心,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为主线,以服务群众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打造“红色物业”品牌。
  八一村建设了可全天候满足居民日常健身运动的综合体育运动中心,正在服务周边数万群众;胜利街、北关等社区持续改造或打通了多条背街小巷,解决了群众出行难的问题;黑虎冲、前河、八一、红石坡等村(社区)一如既往地为广水市多肉艺术小镇项目建设持续发力,密切配合中建国际施工队,基本打通了朝阳路、滨河北路、滨河北路等多条道路,小镇道路布局初见雏形;南关社区、许家井社区积极配合市政建设,贯通了隧道、打通了整条公园路,让全市居民出行更加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