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随州看发展”融媒体基层行活动举行
  • 发布时间:2020-10-13 09:4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10月12日至13日,我市举行“感受随州看发展”融媒体基层行活动。来自中央、省、市19家媒体的30多名新闻记者,进村入户集中深度采访,全媒体讲述随州脱贫故事,凝聚随州乡村振兴路上的媒体力量。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此次融媒体基层行,由市委宣传部牵头主办,旨在宣传展示我市在推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凝聚发展共识和力量。活动中,来自新华社、人民网、凤凰网、荆楚网、湖北广播电视台、随州日报、随州广播电视台等19家中央、省、市媒体的新闻记者,和随州本地的自媒体达人们,组成30多人的采访团,在两天时间内走进随州部分村庄,围绕脱贫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圆梦小康生活等实地采访,进田间地头、听村民谈家乡发展变化,再综合运用视频短片、文字、图片等多形式、多角度、立体化讲述随州脱贫故事,助力随州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10月12日,采访团首先来到随县淮河镇龙泉村、抱朴谷景区实地采访。13日,采访团还将深入广水市关庙镇铁城村、长岭镇泉水村和曾都区洛阳镇小岭冲村、何店镇桂华村采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