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建行及时融资解企业燃眉之急
  • 发布时间:2020-09-22 09:2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近日,建行随州分行金融服务团队,主动深入企业对接了解需求,及时为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600万元,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为稳步度过后疫情阶段,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该行坚决把做好疫情防控、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主要领导带领金融服务团队,深入企业开展走访。
  随县某玩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是一家集宠物玩具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具有自主进出口权的综合性企业,产品出口到美国、欧洲、巴西、日本、韩国等29个国家和地区,为周边300余名居民提供就业,辐射周边在家创收农民1000余人。因疫情影响及产能扩充,急需较大的流动资金。
  该行服务团队实地走访该公司,主动对接需求,调查了解经营状况,迅速为公司制定切实可行的融资方案,并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向省行申报,经过与省行多次沟通汇报,在该行相关部门通力配合下,仅用两周时间成功为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600万元,缓解了公司资金压力,帮其渡过难关。
  疫情发生以来,该行贯彻落实上级政府、银保监会及上级行的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全力调动各项资源,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有担当、有温度,获得企业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