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实打实优化营商环境
  • 发布时间:2020-06-23 09:2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近日,曾都区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联合行动,深入企业现场办公,与企业家面对面、心贴心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经营情况及企业、商户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尽宣传各级政府出台的援企惠企政策,特别是重点解读了企业和商户普遍关心的用电、用气、用水、社保费、税费、房租、摊位租金等相关政策。对未落实政府出台的电价优惠减免政策,提高标准向商户收取电费的相关企业,现场进行了纠正。
  该区发改部门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督促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责任单位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链、反映投资吸引力、体现监管与服务三个维度,以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在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上下功夫,确保曾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在全市前列。配合区营商环境督导专班积极开展工作,全力推动省委省政府《关于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若干措施》《湖北省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市政府《关于落实若干政策措施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落实落细落地,确保市场主体和服务对象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得实惠。
  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该区发改部门总结形成“收集问题-解决问题-回复反馈”的工作闭环,实打实帮助市场主体破解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提升了企业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