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推进“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随州相关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5-27 09:2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5月26日,我市召开“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随州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助力湖北疫后重振脱贫攻坚——“知名民企湖北行”总体方案》的要求,督办落实随州市活动方案的具体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张卫主持会议,副市长吴超明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玲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的一项务实举措,是实现经济重振的重要载体。对随州而言,这是我市恢复经济秩序艰难时刻的无私援助,更是提振信心的重要“催化剂”,要把这次活动作为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的难得机遇,全力以赴做好准备,切实把随州最有特色的文化、最美的山水、最好的招商项目、最优的产品、最强的吸引力、最诚之心展示出来,高标准完成此次活动。要展现随州的独特魅力,叫响以特取胜的产业新城、叫响美丽宜居的生态绿城、叫响独具魅力的文旅名城。要推动任务落实落细。加强对接,争取省直各部门和江苏省工商联的最大支持;挂图作战,自我加压,鼓足“精、气、神”,力求最大成果;各地各部门找准职责定位,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推进,形成最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