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建引领奋力夺取“双胜利”
  • 发布时间:2020-05-27 09:1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我们将继续保持疫情防控工作‘冲劲’,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复工复产注入‘加速度’”“支部将把党建工作放到全局工作中思考、谋划、推进,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齐抓共促,为建设品质随州、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5月2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建工作会上,3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该局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扎实开展“土保姆”专项行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过去一年,该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引导系统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品质随州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该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扎实开展机关党建规范创建活动,建设“五好党支部”、争创“红旗党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局面。
  该局将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在夯实基层基础上增强政治功能;筑牢政治基因,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夯实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为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品质随州、决胜全面小康,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心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