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日报融媒作品获湖北“网络宣传好作品奖”
  • 发布时间:2022-03-15 09:2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近日,湖北省委网信办(湖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网络宣传好作品奖”名单,随州日报社融媒体作品《【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体公益行】走进随县殷店镇雄峰村》榜上有名。
  2021年11月11日,随州日报新闻采编党支部记者编辑一行,来到随县殷店镇雄峰村,与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开展“融媒体公益行”采访活动。记者编辑们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全媒体形态,在随州新闻网、随州论坛客户端、随州日报微信公众号及微博等平台及时报道,全方位宣传雄峰村的菊花、香菇等特色产业。网友们纷纷转发点赞,其中随州论坛客户端上的报道点击量13万+,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随州日报社对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开展“融媒体公益行”活动,推介随州优势农产品,推动产业发展。下一步,随州日报社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体公益行”活动,倾听群众心声,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