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随州分行支持随州经济发展彰显新成效
  • 发布时间:2020-05-26 09:4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邮储银行随州分行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大行担当,持续加大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民生的信贷政策支持和资源倾斜力度,累计投放各类贷款150余亿元,支持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彰显新成效。
  近年来,随州坚持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道路,依托风速分布频率集中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风电产业,吸引国内能源翘楚国电、华能、华润、中广核等大企业纷纷抢滩随州,竞相发展绿色能源。
  华润随县金锣山风电项目、龙翔风电项目于2018年落地随州,建设周期18个月,两项目分别为总装机功率10万千瓦,是随州单个风电项目总装机规模最大的风力发电项目,也是省发展绿色能源的重点项目。该项目落地后,邮储银行随州分行主动安排专业团队跟进服务,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及融资需求,在前期成功授信11亿元的基础上,于5月15日顺利完成首期1.14亿元贷款资金的投放任务,至此,该行为随州新能源项目累计授信27亿元,放款近2亿元。
  一直以来,该行秉承普惠金融初心,牢记支持地方发展使命。纾困民营小微,今年截至5月中旬,发放民营小微企业贷款1.5亿元,助力60余家民企小微疫后重振。聚焦服务民生,今年发放小额、消费等零售贷款4.8亿元,助力居民美好生活再升级。优化信贷资源重点支持“三农”主体、中小微企业以及重点项目建设,累计投放各类贷款150余亿元,为1600余家民营小微企业、4万多户个体工商户、6万多农户、3万多户城镇居民提供了融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