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C位出道
  • 发布时间:2019-04-22 15:43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4月20日,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登陆随州,品牌发布盛典万人空巷,实力C位出道。它是谁?又有怎样的魅力?让我们深入探索……两型产业、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全面对接。依托高铁,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方面的利好,抓住机遇、实现城市经济发展的新飞跃。

  在高铁经济的契机下,在随州城市化发展的背景下,拥有随州南站的城南新区,将成为随州发展的重中之重。“圣地文化旅游发展轴”与“车都城市产业发展轴”双轴交汇于此,为城南新区的发展提供了扎实的产业基础。城南新区规划打造“一环、两轴、三点、四片”,成就城市未来金融中心、体育中心、商贸会展中心、教育中心。汉十高铁随州南站、编钟音乐之都创意产业园、随州传媒中心、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白云湖学校等城市重点项目逐步落位,让城市热土飞速发展。

  而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正位于随州南站站口,占据高铁经济版图要害,未来可期!


一场品牌发布盛典呈现给随州人的狂欢盛宴

  4月20日,“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品牌发布盛典暨群星演唱会”在随州滨湖体育中心圆满落幕。绿地集团营销管理部品牌总监蒋乃骏、华中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煜在活动中就城际空间站的品牌理念、华中绿地的发展蓝图等方面进行了重要讲话。期间,众多明星的实力演绎,更是掀起一波又一波火爆浪潮。现场汇聚了随州市企业代表、主流媒体以及广大市民,约1.3万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的品牌盛会!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万亿房企登陆随州

  绿地集团成立于1992年,27年来始终秉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坚持“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发展哲学,不断将创新改革、转型升级推向深入。现今,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及科创、康养并举发展的产业格局”,总资产规模已然突破万亿。旗下产业范围遍及全球5大洲3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连续7年入榜世界500强,2018年世界500强排名第252位,创历史新高。

  2010年,在上海、湖北两地政府的支持和推动下,绿地集团成功进驻湖北。9年间,投资总额达1400亿元,开发土地10989亩,充分发挥了绿地在超高层地标、城市综合体、产业新城、高铁配套等领域的综合优势,布局武汉、咸宁、荆州、襄阳、洪湖、黄石、随州等7座城市,成功开发了武汉绿地中央广场、绿地国际金融城、武汉绿地中心、武汉绿地城、绿地美湖、绿地国博财富中心、绿地香树花城、绿地汉口中心、绿地悦澜湾、绿地汉正中心、绿地国际理想城、绿地光谷中心城、襄阳绿地中央广场、荆州绿地之窗、荆州绿地海外滩、咸宁绿地梓湾国际康养度假区、咸宁城际空间站、洪湖新滩生态智慧特色小镇、黄石绿地城、随州城际空间站等20个项目。其中,中部五省第一高楼武汉绿地中心、光谷地标绿地光谷中心城、400万方汉南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等城市标杆项目更是广受关注,备受热捧。

  2017年11月24日,华中区域管理总部成立,绿地多元产业布局在华中区域发展将更加均衡有力。作为建设美好生活最坚定的追求者和践行者,华中绿地以美好生活产业联盟为建设核心,实现政、融、产之间协同共赢,互利共生。其中包含:“大金融、大科创、大时尚、大消防、大设计、大环保、大农业、大文旅、大教育、大健康”等10大产业。华中事业部秉承绿地集团以房地产为主业,多元产业并举的宗旨,荆州、襄阳绿地铂骊酒店,汉南五星级绿地铂瑞酒店陆续开业。2018年6月,绿地集团首家康养居酒店率先在汉南绿地城开业,为绿地特色小镇、重点区域项目等提供富有竞争力的健康产业运作。


高铁时代世纪机遇绿地集团前瞻布局

  凭借多年的地产深耕和对时代脉搏的把握,绿地集团极具前瞻性的预见到了高铁对于经济、对于国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影响。作为世界最大的高铁网络,中国高铁覆盖了550余座城市,随之带来的同城效应、资源再配置效应、经济社会变革效应迅猛发力,推动了城市功能在城市内及城市间的重新布局;打破了区域经济发展中原有的基础交通、物流运输等格局,带动了生产要素和资源在沿线的重新配置,进而引导相关产业重新布局、整合;缩短了沿线城市间的实际距离,人们在经济和社会活动的空间、时间等基本概念都将发生深刻变化,经济社会以难以想象的方式进行革变。高铁,成为重塑城市价值的最大爆发点。

  在“速度”的影响之下,高铁成为汇聚人流、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的重要节点,改写了传统的城市发展规律。高铁经济的发展,为城市、为企业、为个人都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在此机遇下,城市希望快速集聚资本,打造一个与一线城市标准同步的经济平台,以此吸引人才落位,企业来扎根;企业需要考虑跨城际发展的办公、商务接待、产品展销等问题;个人需要解决跨城际生活孩子上学、父母养老问题。城际空间站,将高铁站、居住、商务、会展、商业、教育、康养、旅游各个功能融合重组,与高铁同步延伸,成为高效参与时代发展的新型城市经济体。截至目前,绿地集团已经在上海、南京、镇江、徐州、济南、长沙、呼和浩特、郑州、咸宁等25座城市矗立起城际空间站。


落子随州城南新区抢攻城市高铁经济圈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是华中绿地继荆州城际空间站、咸宁城际空间站后,在湖北开发的第三个城际空间站项目,也是华中绿地的一次重要布局。根据规划建设,随州南站预计在今年11月通车。随州南站的建成,不仅为随州人民出行、商务往来带来更多便捷,更重要的是,作为西武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随州南站的开通,让随州正式迈入“武汉半小时交通圈和经济圈”,更为随州构筑了“全国5小时商务圈”的庞大发展平台。在高铁经济的推动下,随州即将焕发崭新的活力。在“伴飞武汉”的战略下,随州将加强与武汉在基础设施、人才引进、空间开发、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是绿地集团重资打造的430万方高铁门户综合体。在城南新区这片热土上,绿地将规划投入旗下众多明星产品:从代表城市形象的双子塔摩天超高层“绿地中心”,再到预定、配备全国同步的会展、会议基地;从方便商务人士、旅行人士居住的绿地品牌酒店,到绿地进口超市“Gsuper”;从设施、标准全国同步的高端办公,到预计5月面世的明星住宅产品系“绿地·四季印象”等等。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将高铁站、居住、商务、会展、商业、教育、康养、旅游各大功能平台完美相融,缔造了城市功能新载体。于企业而言,城际空间站的出现,使企业发展不拘泥于城市能级。高端办公、会展基地等等功能模块,让位居城际空间站内的企业,资源、设施全国同步,企业所需要的,只是全力发展。从个人角度而言,城际空间站内配备的繁华商业、进口超市、明星住宅,让生活同步全国前沿都市。

  高铁经济激活这座城市的未来,打破空间距离的同时,也拉近这座城市与世界的距离。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为随州城市发展注入一脉新鲜血液,助力城南新区版图飞速崛起。期待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将为随州带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