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讲师团”掀起四中全会宣讲热潮
  • 发布时间:2019-12-31 09:1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记者日前获悉,团市委组织的“青年讲师团”带领广大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持续升温。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共青团随州市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团市委结合青年思想特点、联系青年生活实际,精心组建了“青年讲师团”,深入研讨交流,精心准备讲稿,务求把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足”,打造了一支立足青年视角、聚焦青年工作、回应青年关切、覆盖青年群体的宣讲队伍。11月以来,团十八大代表、荆楚楷模蔡伟应邀到全省各市州、高校开展互动式、聊天式宣讲32场,得到了团员青年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认可。团市委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以鲜活的案例、严谨的数据、青年的语言,向广大团员青年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青年讲师团成员分别深入青联委员、青年学生、“两新”组织青年中开展互动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在广大青年中落地生根。

  “这次宣讲很好,结合我们年轻人关心的热点问题,把国家的大政方针、发展变化融入基层的鲜活案例中,有温度、有情感、接地气,听后很受用。”现场听众、创业青年张威如是说。

  截至目前,全市共青团系统开展集中宣讲53场(次),直接受众10000余人次,把党的声音讲到了团员心坎上,有效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