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传达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21-04-30 15:14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近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后,随州市审计局迅速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对会议内容进行深入学习,结合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强化学习,夯实党建基础。深入学习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以“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为基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对标要求,加强队伍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充分提振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精气神,通过业务讲座、组织集训、实践锻炼抓好审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通过压担子、铺路子、搭台子抓好审计人员教育培养,不断为审计工作发展积蓄力量。

三是结合实际,高效推动工作。对标年初各项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主动作为,把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各个方面,推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