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财政局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19-12-30 09:3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日前,曾都区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经济学院教研室主任代保平到区财政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代保平以《彰显制度优势筑牢治理之基》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议程、专题研究国家制度的重大意义、《决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解读,全面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

  该局负责人强调,要学懂弄通,广泛宣讲,局党组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宣讲,到分管单位、联系包点村开展宣讲,举行多种宣讲活动,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提升站位,坚定信念,全局干部职工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促进曾都经济发展,开启财政智慧,发挥财政作用,贡献财政力量;要学用结合,推动工作,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把促进曾都财政事业发展和品质随州示范区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一切工作站在全局的高度,统筹谋划、推动落实;要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努力在预算执行、民主保障、资金监管、扶贫攻坚等工作中,寻求新突破,争创新业绩,推动财政工作提质增效,促进财政事业再迈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