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轮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序号6)整改情况公示
  • 发布时间:2022-04-19 0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按照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通知要求,现将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第一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序号6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问题:方台净化水厂、先觉庙净化水厂取水简易处理后向用户供水,不符合生活饮用水水质卫生要求,饮用水水质安全难以保证。

二、整改目标规范水厂运行管理,切实保障群众饮水安全

三、整改措施:

1收回、收购淅河镇2家供水公司的水厂(方台净化水厂、先觉庙净化水厂)、供水管网等资产,交由高新投公司统一经营管理。

2将水厂规范化管理和水质净化设施建设列入补短板强功能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水厂规范化运行水平,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四、整改完成情况:已完成。

五、下一步持续深化整改措施

我局将长期坚持,继续落实国家及我省、市有关乡镇供水饮用水水要求,确保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质安全如果公众对该问题整改完成公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2419-2022426日)向市水利和湖泊局办公室反映。

联系方式:0722-3328670

               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20224 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