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三里岗镇常安店村建设美丽乡村提升村湾“颜值”
  • 发布时间:2021-02-26 08:5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生活环境美丽宜居、富民产业蓬勃发展、乡风文明如沐春风……走进随县三里岗镇常安店村,让人宛若置身独具特色、乡土浓郁的田园画卷。
  常安店村山清水秀,风光旖旎。一里三座庙,三步两座桥,古城楼以及撒落的数十株千年银杏树分布在村内,形成一线串珠靓丽的乡村风光。近年来,常安店村以生态宜居为着力点,推进乡村绿色发展,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新格局。造林护林被作为乡村振兴的“先手棋”。沿山造景,沿路植绿,树林成行,村民们生活在绿色的林海之中。通过建设美丽乡村,使村湾“颜值”大大提升。
  为打造成美丽乡村,该村先后争取各级财政专项资金350多万元,硬化道路700米,安装太阳能路灯50盏,新建高标准公厕5个,整治塘堰8处,整修河道650米,新建排水排污管网2300米,建成1500平方米综合文化广场1个,改造危旧农房33间,新建了1500平方米停车场,铺设景观绿化带6000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