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武胜关镇桃源村荣获“省级文明村”称号
  • 发布时间:2021-02-26 08:4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广水市武胜关镇桃源村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思想道德引领,近日获得“2017——2019年度湖北省文明村”荣誉称号。
  近年来,桃源村持续完善休闲旅游设施,新建游客服务中心、大城寨车行道等基础设施,先后引导开办38家民宿,成功打造手工部落互动体验项目以及桃源书院、柿王广场等乡村休闲景观,不断丰富休闲旅游内容。
  该村不断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开展“五好家庭”“好媳妇”、洁美家庭评选等文明创建活动,在全村形成人人争先进、户户创文明的良好风尚。
  依托美丽乡村建设,按照“扫干净、码整齐、拆通透、多栽树”的原则,桃源村切实开展环境综合治理,安排专门保洁人员进行全天候打扫,为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时下,桃源村正依托红色旅游公路项目,辐射陈家湾、杨林沟、易柳周边三个村,治理打造桃源小河流下游陈家湾段,沿河两边整治两至三个自然湾,逐步形成桃源区域美丽乡村协同建设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