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红色教育助力乡村振兴
  • 发布时间:2020-10-28 09:0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10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根据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结合重阳节活动和局“青年干部成长工程”相关部署,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和退休老同志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红色教育活动。
  当天,大家到枣阳市王城镇黄楼村、董楼村、资山社区、松岗村及曾都区洛阳镇邱畈村、小岭冲村,参观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学习周边地区美丽乡村建设好的经验做法,感受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良好态势;到洛阳镇九口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文化教育熏陶。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励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各项本职工作。该局青年干部表示,要发扬红色精神,补齐能力短板,在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年力量。今后,将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努力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系统老干部为我市乡村振兴蓬勃势头点赞,表示将永远跟党走,做好传帮带,继续发挥好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保持和发扬革命传统精神,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随州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