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中行青年突击队下沉社区助力人口普查
  • 发布时间:2020-10-27 0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为积极响应中央和地方关于开展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人口普查工作,近日,随州中行组织青年突击队30余人次,在下班后下沉曾都区西城办事处铁树社区开展人口普查工作。
  在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细致地向该行青年突击队员讲解了人口普查工作注意事项和居民信息登记要点。趁着晚上7点后居民下班在家,该行青年突击队员做好准备工作后,便分组迅速进入居民楼展开普查。
  青年突击队员逐户开展人口普查登记,采集居民信息,包括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婚育情况以及学历等基本信息。
  “人口普查工作关系到国家相关政策的制定和完善,我们一定要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突击队员小李坚定地说。经过两个晚上的入户普查,该行青年突击队员共完成8栋楼、130余户的普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