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专题协商物业服务管理
  • 发布时间:2020-09-26 08:5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9月25日,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我市物业服务管理工作”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万正强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出席座谈会。
  目前我市中心城区住宅小区有1300多个,近年来我市采取完善制度、健全组织、加强监管等措施,加强物业管理工作,物业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但还存在一些开发商遗留问题难解决、物业服务质量难保证、业委会作用难发挥等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部分市政协委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理顺物业管理体制机制、加强房地产开发建设监管、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和业主素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吴丕华表示,将充分吸收委员建议。下一步我市将结合实际,着力建立完善物业管理体制机制,通过建立领导协调机构、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等措施,切实解决物业服务领域突出问题;物业管理项目多、涉及面广,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建立问题清单,解决物业管理问题;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进“红色物业”建设,提升全市物业服务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