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舞起来
  • 发布时间:2020-10-12 09:1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革命歌声多么响亮……”日前,伴随着《歌唱祖国》的乐曲声,随州魅力舞蹈队在随州高新区湖北丰年农业开发公司农林基地欢快地舞起来。
  “金秋十月,祝福祖国母亲,我们舞蹈队尽情地跳”“我们从城里跳到乡村,个个神清气爽”“感受美丽乡村,欣赏丰年基地”……舞蹈间歇,舞蹈队员们你一言我一语倾吐心声。
  随州魅力舞蹈队是2019年成立的一支由中青年女性组成的舞蹈队,目前有队员50多名,宗旨是“舞出健美,跳出幸福”。国庆中秋长假期间,随州魅力舞蹈队受湖北丰年农业开发公司负责人的邀请,前往其基地开展活动。
  湖北丰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湖北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流转荒山荒坡3万余亩,其中1万亩油茶示范基地、1000亩中药材示范基地、1000亩园林苗木和果树基地,是随州研学游、团队建设拓展和生态观光的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